江汉大学代表队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511

    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9名学生席广、张勇勇、李杨雪、胡知春、李吉诚、徐文龙、邹江磊、蔡瑾、王振足分别荣获全国机械类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基础知识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个人尺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个人建模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刘泰泽、王月容、危恒熠、左德辉、孙婕5名同学分别荣获全国建筑类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基础知识三等奖3项,个人尺规三等奖2项,个人建模一等奖3项;余志伟、方清华、覃群、陈光霞4位老师荣获机械类指导教师二等奖;江波、李洪新、董晶3位老师荣获建筑类指导教师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赛事。此次比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以及南昌航空大学联合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务处和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积极准备。通过竞赛,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对于识图等制图基础知识的理解运用;另一方面提升了学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能力。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抗压能力。( 教务处 智能制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