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长江日报市民观察团在英雄之城体验速度与激情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804

五月的江城,开满鲜花,汉南通用机场,旗风猎猎。5月24日,长江日报携手岚图FREE,邀请30“新中坚力量”加入市民观察团,以岚图FREE为笔,以高能赛道为卷,在英雄之城体验激情和速度。我校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

5月21日起,岚图FREE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12座城市陆续启动为期3个月的试驾。距离20207月在汉举办首发仪式不到一年,岚图再次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了“岚图速度”,不仅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探路,描绘国潮品牌实现逆袭的蓝图,更为英雄之城“新中坚力量”敬献美好生活蓝图。

 

性能级智能电动SUV 岚图FREE


重症病区,有他们勇敢逆行的果敢;下沉社区,有他们守护家园的坚毅;重振发展时,更有他们勇立潮头的创新。武汉,这英雄之城浴火重生的的背后,始终有一种向上的力量——新中坚力量。担当之力、坚韧之志、实干之势、创新之心,是武汉中坚力量的丰富的精神内核。困难和坚韧是他们摇篮。面对突如其来的邀请,非但压不垮他们,还让他们在克服困难中拔节生长,实现逆袭。


                               “新中坚力量”试驾者合影


武汉人历来是“不服周”的。在封城的76个日夜里,紧闭的门窗也不能停止武汉人书写无言的倔强。在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江汉大学在战“疫”中彰显责任和担当。学校紧急改建医疗隔离点,累计收治隔离人员773人;附属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近千名医护人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救治,513名教职工下沉全市14个区200余社区,近2000名党员就近开展常态化服务,87名教职工组建120急救中心远程分指挥中心,97名师生参加全市流调专项工作队,校医院10人驰援东苑医院;1000余名学子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校友捐赠1800余万元。13人被评为国家、省、市抗疫先进个人。

       传播爱,散发热,城市“新中坚力量”再次拥有来之不易的宁静生活,也不忘向往诗和远方。

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成长起来、见证并经历了中国汽车社会的建立的群体城市“新中坚力量”深知汽车在现代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对出行方式和质量有着独到的理解和要求。


“新中坚力量”试驾者体验岚图FREE

 

而岚图正是为了满足这一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而来,岚图FREE以“淡、静、雅”的品牌风格,为“新中坚力量”的美好生活赋能。岚图FREE定位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拥有百万级 SUV 的性能体验,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出行体验,树立30万级SUV价值标杆。

试驾体验者刘女士表示,每次日常家庭出游,就像大搬家,奶瓶奶粉、婴儿衣物、儿童尿布、安全座椅等,车内空间不足总会令自己头痛。岚图FREE车长4905mm、轴距2960mm,可舒展自如的大五座空间,如此“大”块头让这位二孩潮妈兼“收纳女王”直接种草。放2—3个行李箱没有问题,旁边还有空间放其他杂物。

目前岚图FREE是增程电动车中百公里加速最快的车型,只有4.5秒。纯电版岚图FRE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4.7秒,前后双电机可以带来5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040牛米的峰值扭矩,试驾百公里直线加速科目中,自驾爱好者童先生一直跃跃欲试,体验一把后大呼好玩,“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右脚刚踩下电门就会毫无迟疑地释放扭矩,随之而来的推背感感觉非常刺激,整个加速过程毫无间隙,完美过渡。强大的加速度把自己牢牢贴在座椅上,带来头皮发麻的畅快淋漓


岚图FREE百公里加速体验

 

为了给驾驶者带来属于电动车的操控乐趣,岚图FREE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经过豪华级底盘调校,操控稳定性、支撑性和舒适性超越同级豪华SUV。在绕桩、圆形弯道等综合测试中,岚图FREE的转向轻盈精准,通过弯道时,驾驶可以明显感受到优秀的车身循迹性。

为一辆好开又好用的智能电动SUV,试驾者女士对智能黑科技有硬核要求,岚图FREE拥有的高能、舒适、经济、郊游以及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面对不同的路况或用车场景,不同驾控乐趣一键切换。同时,她更希望这辆车成为自己的生活伙伴,有态度有温度。当副驾说出“嘿、岚图,打开车窗”,右前车窗自动开启,随后下达指令“把空调温度设置到26度”时无需重复唤醒,面对岚图FREE语音识别精准度和反应速度表现,她连连点赞,对于她来说,不仅能够缓解自己驾车中难免起伏的小情绪,助于提高行车安全。

岚图汽车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品牌战略,作为东风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布局,岚图品牌肩负着双重核心任务,一方面打造高端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另一方面探索创新管理机制模式,形成自主事业最佳运营实践。站在新能源 3.0 时代开端,岚图汽车以“中国造车新实力”的身份,依托深厚的造车积淀和创新发展模式,形成了独特的“岚图模式”。

 

 

信息来源: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