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探访向阳敬老院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1314


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探访向阳敬老院

313日,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联合武汉大学电气学院小亭志愿者协会共同前往武昌区向阳敬老院向那里的老人们献上温暖。雷锋精神研究会由会长朱博奇、实践部部长潘晓峰、财务部部长袁忏带队前往。

早春武汉天气寒风阵阵,但这不能阻挡广大雷锋精神研究会队员们似火的热情,在清晨的第一阳光中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准时在一号门集合,大家在兴奋中踏上了前往向阳敬老院的旅途。大家乘坐202与武汉大学小亭志愿者的同学会合,在九点一刻共同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向阳敬老院。敬老院的院长对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根据敬老院的需要雷锋精神研究会和小亭志愿者协会分为四组女生两组负责包饺子,男生两组负责打扫庭院卫生,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展示出了他们柔情的一面,对庭院打扫的格外仔细,垃圾袋,枯枝烂叶等等凡是被发现的垃圾都被一一清扫干净,经过一番认真仔细的打扫整个庭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整洁一新。

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可以驱散寒冷,老人们吃着同学们亲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雷锋精神研究会的成员和他们聊着天,还有一些老人的指甲长但没有及时剪,队员细心的发现了后马上就帮他们修剪。在吃完饺子后,雷锋精神研究会和小亭志愿者协会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歌曲感恩的心,父亲,黄梅戏天仙配,京剧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而敬老院的老人们也忍不住上场进行了表演演唱了大阪城的姑娘的脍炙人口的老歌,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

本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雷锋精神研究会成员们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为以后更好的为老人服务做好了准备,雷锋精神研究会全体成员期待着下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研究会一直在行动。(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