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开展2016年春季校园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1268

 

校保卫处开展2016年春季校园

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323日下午1430—1700,校保卫处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沌口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干警共21人组成联合整治专班,在校园内开展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9辆。

专项整治行动以宣传教育为主,对严重威胁师生人身安全、不安全交通行为依法予以处理。对在校园内行驶的无牌无证摩托车这一马路“杀手”,坚决予以“铲除”。在整治过程中,公安干警和保卫干部始终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理解和支持。

通过整治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内各类从业人员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切实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