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成功承办大型演出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705

      本报讯 据悉,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优秀创业学生张雨轩创立的武汉译利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承办了一场以“深化平安建设、打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该活动由青山区钢都花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是青山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及平安创建系列活动之一。
  张雨轩的公司负责此次活动的设计与演出设备,为现场提供了60平方米的铝合金舞台,50平方米彩色喷绘和意大利进口音箱等。演出获得领导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钢都管委会主任彭利安出席了活动并作了讲话。
  张雨轩所创立的武汉译利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打文化产业,提供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租赁;文化艺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公关活动策划等业务。现主要承接校园内的各种文化活动,提供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租赁。该公司已先后在校内承办了迎新晚会、外文歌曲大赛、K歌大赛等校园文化活动。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