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红色对话——红色90后寻访老党员”暑期实践报告会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740

 


音乐学院召开“红色对话——红色90后寻访老党员”暑期实践报告会


95日,音乐学院“红色对话——红色90后寻访老党员”暑期实践报告会暨第十三期党员沸点论坛如期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大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每位学生党员分别寻访了自己心目中的老党员,有的是默默奉献于本职工作的普通职工,有的是白发苍苍的退伍军人,有的是三十多岁却拥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报告会中,王晔、陈雨阳、夏浩、石一涵四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作了《我与人民教师老党员岳德愚》、《我与人民律师老党员刘志忠》、《我与老教师老党员潘文忠》、《我与老航空指战员老党员石宝庚》的“红色对话”主题报告,深刻解读了老党员从入党到成为老党员的心路历程。促使青年党员找准自己与模范老党员之间、与党章的要求之间、与在校学习工作之间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升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带动一批先进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红色对话暑期实践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