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专业思想 树立专业信心 医学院开展医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151


稳定专业思想 树立专业信心

医学院开展医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专业思想不稳定是当今普遍存在的学生思想工作问题,切实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对于我院新生有着重要意义。95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在J12A105参加了马丹老师的医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讲座上,马丹老师强调:首先,专业思想教育一直是高校新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次,成功的专业思想教育可以让同学们更快地了解所读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能使大家进一步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信心。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让大家以安心、积极的心态投入于专业学习中,为稳定思想状态、减少特殊问题的发生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讲座后,同学们谈论到自己将来从事的职业决定他们应有过硬的技术和强烈的责任感,大学五年,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人才努力拼搏。

医学院信鸽记者团 汪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