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聚英才,国奖得者享经验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770

424日早上700,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英才广场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焰老师院长周昕老师、副院长顿祖纯老师、曾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老师及全体学办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现场观众无不肃立。国旗升顶,国歌奏毕,而升旗仪式的高潮还在继续。来自毕业班的马颖同学首先做了国旗下的精彩讲话,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学弟学妹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鼓励大家有想法敢实践,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告诫大家勿忘初心坚持到底,坚定自己最初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13级国奖获得者余诗垚发表了《青春与使命》的演讲,她引用席慕蓉的一首诗带领同学们重新认识了青春这一本仓促的书,呼吁大家思考青春赋予我们的不一样的使命。

升旗礼毕,在飘扬的国旗下,同学们今天的承诺,青春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当会牢记,传承“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江大校训,用出色的成绩为母校增光,用辉煌的事业为国旗添彩。

外国语学院

阳光使者记者团

谢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