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864

55,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五四青年节之际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学子畅谈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代表了生机与活力,承载着未来和希望。谆谆话语,拨动青春心弦;殷殷期待,激起强烈共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要求,对广大青年在时代潮流中建功立业寄予厚望。“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同焦裕禄一样的党员干部那样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不忘初心,立长志立大志并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出彩人生。”16级英语一班赵静宜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观后感。

青年学子们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和成长体会,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抒发了对“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的祝福,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主题、勇担历史责任、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

青春短暂,梦想不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抓住同祖国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选择,拓展人生舞台,激发进取动力,让五四精神照亮人生。

外国语学院高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