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行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656

  

  

    74日上午,江汉大学“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行动出征仪式在行政楼门前举行。副校长张英,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同志和300余名第一批下乡的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书记赵静在仪式上讲话,她肯定了我校师生在前阶段“新青年下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向这次出征的全体师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积极行动;二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要确保整个“新青年下乡”集中行动有序、顺利、平安的进行。

    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陈敬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代表全体下乡同学承诺:在活动中将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遵守各项纪律,积极思考,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张英副校长为出征队伍授旗。在红旗的指引下,在师长们殷切的注视下,同学们有序登上大巴车,奔赴农村一线,接受社会熔炉的锻炼,展现江大学子的风采。

    据悉,共有近700名师生参与此次集中下乡行动,在74-721日期间,分多批赴黄陂开展对口服务工作。

(文:校团委/图:王传斌、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