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194

    流苏扶正,展翅飞翔别校园;学业有成,前程似锦谱华章627日上午,4300余名身穿学位服的本科、硕士毕业生将体育馆汇成欢乐的海洋2017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大节日——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领导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李卫东副校长主毕业典礼。

    830分,伴随着奋进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子们的激情与青春梦想一起释放。随后陈功江副校长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江汉大学关于奖励2017届本科专业平均绩点排名第一毕业生的通报》;张英副校长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的决定》;涂文学副校长宣读《江汉大学关于授予2017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汪亦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她代表2017届所有毕业生,祝福所有的老师们万事顺意,所有的江大学子鹏程万里,祝愿江大学英才出,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叶锋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了临别寄语,期待着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捷报频传,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谱写壮丽篇章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真挚的祝福和浓浓关爱使同学们深受感动。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主任、全国人大代表蔡学恩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校生活和毕业之后的所感所悟,表达对母校、恩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也祝福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前途无限,开创美好明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在临别赠言中,勉励学子们要终身践行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的人生信条,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不忘初心,奋斗创造,前程似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谱写属于自己的无愧人生。

  典礼上,学弟学妹们的配乐诗朗诵《我们来了》,真挚的情谊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师恩难忘,情谊难舍,毕业生代表们向各学院教师代表鞠躬,并献上了感恩之花。

  在喜庆欢快的乐曲中,毕业典礼进入高潮,2017届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书记、校长李强率导师团为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握手祝福。师生纷纷合影留念,共话依依惜别之情。

刘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