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迎评促建专项培训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108

    1017日上午,学工部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开展“辅导员学习日”,围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全体辅导员进行专项培训。

    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童幸生教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辅导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迎评内容做到应知应会;二是抓好学风建设工作,在学生中加强迎评工作的宣传教育,对学生中存在的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行为不规范甚至违纪问题要严格管理;三是要充分了解人才培养方案和各个教学管理环节,尤其是要熟知学生指导与服务的措施以及新的学生管理规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学工部部长赵兴传达了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精神,对《江汉大学2017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倒计时工作方案》中的任务职责作了说明,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重、要求高、全覆盖、责任大,全体学团人员要按照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服从调度,严格落实学校倒计时工作方案确定的时间表、任务书、线路图,责任到人,切实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学工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学院的学风建设、纪律文明教育、学生公寓卫生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确保迎评工作的顺利推进。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