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82

    1026日至27日,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共有21个代表队1200名学生、千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师生们赛场上挥洒汗水,在秋日暖阳下的三角湖畔,彰显出奋勇争先的体育运动精神。

    张幸平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概述了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取得的发展成绩,并指出,体育事业的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我校体育基础扎实,运动健儿辈出,将继续努力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校党委书记李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各学院、研究生部及教职工方队以矫健的身姿,饱满的精神面貌依次入场。校仪仗队和鲜花旗帜方阵为开幕式增添了一份朝气和色彩,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挥舞着中外国旗,尽显国际范。

    体育运动表演将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教职工方队进行了广播操展示。让全场眼前一亮的freestyle秀”表演中,女足、篮球队、自行车队动作展示,展现他们在各项大型比赛上的累累战绩。表演精彩纷呈,师生纷纷叫好。各学院学子广播操展示活力四射,尽显青春风貌。

    运动员在2天的比赛中大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尔夫学院、医学院分获男子、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冠军,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7级运训班获乙组团体总分冠军。研究生代表队获广播体操比赛总分冠军。医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护医学院、设计学院、物信学院、机建学院、化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护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化环学院、教育学院、研究生处获得最佳组织奖。

    在教职工运动会开展的非对抗性趣味活动中,护医学院、生科院、化环学院、物信学院、商学院分别获集体射门、踏石过河、运球投篮、集体跳绳及铁人三项4个项目的第一名。

    在27日下午的闭幕式上,副校长陈功江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师生将运动会上的团结协作精神、顽强拼搏作风、敢于竞争的态度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校报学通社  杨雅如  陈睿昕)


接力赛运动员起跑瞬间(党委宣传部 高欣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