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习及基地建设迎评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122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迎接评估专家对实习教学基地的检查, 1026日,我校召开了教学实习及基地建设迎评工作研讨会,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郭永琪副处长应邀作专题报告。21个实习基地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实习基地联系人(校内)参加了研讨会。


    副校长张英教授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迎评工作及实习教学工作情况;对到会的21个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欢迎;对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上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实习基地主动配合学校把教学实习基地评估工作做实做好,以良好的面貌和优秀的成绩迎接本科评估专家的检查。


    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郭永琪副处长以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和分管学校评建组织工作专家的身份,从审核评估背景与总体要求、实习教学相关的考察内容、学校准备工作的体会3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特别强调:此次审核评估不是以指标体系为判断手段,而是以学校实际情况为依据,要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此次评估,要对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教务处处长周昕教授主持会议并就我校教学实习及基地建设迎评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各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与基地负责人沟通,并委派有经验的教师协助基地整理归档相关资料。

(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