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尔夫球队再获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团体亚军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143

    11月5-10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于在青岛东方生态体育俱乐部举行。大赛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高尔夫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亚军。女子个人第四名、第六名;男子个人第六名、第八名。
    本次锦标赛共有53所高校30支代表队的参加,包括上海体育学院、深圳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学校。
    我校获奖队伍由高尔夫学院13级学生王华青、张玉香,14级学生石立奎、郑雪苑四位学生组成。在院党总支书记冯键及钟壁蔚、余瑛两位教练的指导下,球队制定不同环境下的球场攻略。球队在最后一天比赛7级的大风天气中稳定发挥,通过三轮比赛,以高于标准杆181杆,领先第三名27杆的成绩取得团体第二名。张玉香同学以高于标准杆38杆的成绩取得女子第四名,郑雪苑同学以高于标准杆41杆的成绩取得女子第六名,王华青同学以高于标准杆50杆的成绩取得男子第六名,石立奎同学以高于标准杆52杆的成绩取得男子第八名。钟壁蔚教练获得了最佳教练员奖。
    本次比赛是高尔夫学院第五次参加全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连续两年荣获团体亚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江汉大学高尔夫学院的学子们会更加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