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16

    121,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决赛展演及颁奖典礼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艺术节有67所高校参与,4000余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数量和入围作品数量都为历年之最。我校选送的三个节目均荣获优秀成绩。人文学院话剧《新青年下乡》荣获文艺类一等奖、音乐学院舞蹈《逆风飞翔》荣获文艺类一等奖和创作奖,音乐学院女生小合唱《武汉新花城》获文艺类二等奖江汉大学荣获组织奖。

    据悉,武汉高校文化艺术节始于1985年,每两年一届,今年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由武汉市文化局、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进实施“大学+”战略,打造“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为高校学生搭建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文化平台。

    我校人文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话剧《新青年下乡》受邀在颁奖典礼上进行展演,该剧主题鲜明、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演员表演精彩,感动了全场评委和观众。(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