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创新奖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650

  1219日,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省内80余所高校140余名代表与会。我校《“微宣传”构筑高校思政工作新高地》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创新奖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全省共评出8项创新奖、13项特色奖。会上,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就高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讲话。他不仅提出要精准地把握新时代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努力方向,而且对新时期高校如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研究会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提出建议。国防大学教授颜晓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理论基础和现实意义。6所高校还进行了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ppt交流。

 江汉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积极整合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优势资源,着力发挥新媒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舆论引导作用,大力加强学校“微宣传”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微宣传”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