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7年湖北省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576

    近在湖北省暨武汉市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推进会议,我校被评为“2017年湖北省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全省129所高校28所学校获此殊荣。

    为持续推进校园贷专项整治,引导高校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我校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去年9月21日在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了远离“非法校园贷”倡议书,设立了校园金融服务网格化工作站2017年10月学校联合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开展了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 为学生提供了规范化的金融服务。

    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园金融服务网格化进程, 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学生了解金融知识、认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强化学生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有效遏制“非法校园贷”,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普惠性校园金融服务产品,为学生提供规范化的金融服务。

(财务处、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