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奥秘之运动》获首批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233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7号),我校《人体奥秘之运动》获批首批省普通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 (教高〔2015〕3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 (鄂政办发〔2016〕24号)等文件精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旨在推进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深化高校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人体奥秘之运动》课程既体现了我校不断进取、课堂创新的精神,也是我校教学改革的新举措。该课程立项是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一项新的突破,是对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校将继续完善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加强过程管理和经费支持,加强立项建设课程管理及应用,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