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词大赛”颁奖暨诗歌朗诵会在校举行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146

 本报讯 4月7日,由武汉市文联举办,武汉诗词楹联学会及我校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词大赛”颁奖暨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人文学院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选手及诗词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赏佳作,共颂时代。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共征集到诗、词、曲、联及新诗参赛作品近2000件,参与作者近千人,作者涵盖了全国各个省市区,包括澳门。最终经过多轮评选,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30件。本次诗词大赛开全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赛事之先河,紧跟时代步伐,思想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立意新颖,艺术表现方法精巧,形象鲜明。
  武汉市文联、省市诗词楹联学会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李强、名誉校长李进才、原副校长周建民等出席了大会并给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作品作者,河北霸州中石油华北油田的刘德生先生专程赶来,在随后的朗诵会上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的作品《咏习总书记治国》。我校播音主持专业的学子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诗朗诵,将部分获奖作品精彩地呈献给与会的嘉宾和诗友们。 ,(晓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