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249

    2018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我校2018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形势喜人。根据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总体情况分析,我院预计今年毕业人数240人,研究生录取人数为95人,录取率高达39.5%,创造历史新高。其中出国出境4人,3名学生进入世界百强名校深造,分别为香港中文大学(国际排名),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排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排名)。出国出境及考取“985”及211工程院共37人,占比38.9%;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录取率达到55%,化学工程与工艺产业计划班研究生录取率突破50%。     

    化环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不懈营造优良院风学风、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作为重要抓手,不断的探索与实践,将学生考研工作作为特色工作,助力实现学生考研深造和高质量就业,研究生录取率已连续三年持续上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