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来千余名学生参与保护长江志愿活动 我校微视频《我们的长江》在央视播出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40

 



   本报讯5月9日至10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策划指导,商学院、生科院、化环学院共同支持,根据我校师生参与“四水共治、保护长江母亲河”系列活动拍摄的微视频《我们的长江》分别在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和《第一时间》栏目播出。
  “保护长江,我们一直在路上。”视频中,江汉大学长江保护小分队队员坚定地说。成立于2012年的我校长江保护小分队,旨在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尽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6年来,我校共有千余名学生直接参与到保护长江的志愿活动中。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习近平总书记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定下的新基调。学校将以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工作出发点,引导更多学子投身长江生态大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江大学子的青春力量,让武汉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让长江母亲河更美。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