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840

 5月24日,海峡两岸“民族心中华情”大学生征文演讲比赛武汉赛区选拔赛在我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人文学院的张志翔获一等奖,杨俊晗获二等奖。
  (党委统战部 校团委 人文学院)
5月24日,教务处举办2017-2018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40名教师按文、理科和临床医学3组进行现场讲授比赛。 (教务处)
5月24日,武汉竹叶山集团携武汉中小企业协会2018江汉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举行。此次招聘有28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需求岗位139个,招聘需求总数419人,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商学院 罗强强)
5月22日获悉,我校选送的宣传画《近朱者赤》 (作者:教育学院2014级数字媒体技术沈丹丹),荣获市纪委举办的“清廉江城、共享幸福”廉政公益广告大赛三等奖。 (江宣)
5月22日,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之际,一场主题为《阳光的旋律》的公益展演展示活动在江汉区文化馆举行,上演的音乐剧《爱乐伴侣》是根据我校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与万松街阳光家园托养的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真实故事为素材创编而成。(音乐学院)
5月21日,首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技能大赛揭晓,李祥波和李东颖获一等奖,曾琼娟等5人获二等奖,陈丹等9人获三等奖,获奖人员同时被授予2018年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党委组织部)
5月21日,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湖北赛区)”比赛举行,我校代表队获3V3篮球比赛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湖北省参加6月初在江苏大学举行的东南片区赛。 (国际教育学院)
5月19日下午,第七届“瑞中杯”武汉法语戏剧节总决赛在武汉大学落幕。经过竞演,我校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学生表演的原创话剧《在学校的一天》获三等奖。话剧讲述了两位老师与学生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趣事,受到观众的欢迎。 (外国语学院 刘畅)
5月19日,20184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在我校教学楼J16举行,1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至此,作为湖北省唯一考点,10年近1000名考生已在我校参加了此项考试。 (教务处 肖欣)
5月16日,英国林肯大学化学院院长伊恩斯科文一行来校访问。双方就化学专业3+1+1模式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互派访问学者和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在合作模式、师资培养、共建课程(桥梁课程)、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伊恩斯科文教授与参加2018年英国林肯大学暑期微留学项目的学生举行了见面会。 (国际教育学院 化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