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召开 中加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06


  本报讯 近日,由我校举办的中国-加拿大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研讨会在校举行,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流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企业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和企业研发人员150余人参会,会议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了中外的相互交流和合作。
  副校长李卫东、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罗伯特·赫德森(Robert+Hud-son)分别代表中加双方致辞。研讨会中,与会代表开展了22场报告交流活动,西安大略大学的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岑俊江教授、阿克隆大学马克·苏塞克(Mark+Soucek)教授、圣安德鲁斯大学科尔曼(Eli;Zysman-Colman)教授等作了精彩的报告。我校外事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据悉,2017年我校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已选派2批研究生赴该校访学,通过市外国专家局申报的《光电功能超分子多孔材料的构筑与性能》获批教科文卫类重点项目,引进该校詹姆斯·威斯纳(James;Wisner)教授来校开展合作。此次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特别推荐:您若代理推广下列互联网云产品,您将会获得意外惊喜,赶紧点击联系我们吧
为学校定制成套试卷、题库与组卷系统
为单位定制员工培训、考试与评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