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1425

 

  2015年12月26日上午,我校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暨医学人才培养研讨会如期举行。
  40余名校友代表从五湖四海齐聚学校共同见证了校友分会的成立。张英副校长、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阙斌副处长以及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领导参加了大会。王宏翔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上,学院党委麻俊宏副书记代表筹备小组汇报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向大会提交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经全体与会人员投票表决,选举李勇为分会会长、麻俊宏为秘书长,推选杨军为学院校友分会顾问、余建明为名誉会长,会议还推选了副会长和理事组成人员。
  阙斌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汉大学校友会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分会的决定》;张英副校长为选举出的分会组织机构人员颁发聘书。新当选的校友分会会长李勇在发言中,介绍了校友分会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祝贺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并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期待。
  成立大会后,与会校友代表就医学人才培养举行了研讨会。负责教学工作的贲亚王利 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教学成效,校友们纷纷结合工作对我校医学人才培养提出建议。杨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百年来的院史和目前的发展现状,希望各位校友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并表达了对校友们新年的美好祝愿。
   (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  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