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邀请校友返校与在校生交流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1429

 

   为激发设计学院学子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2015年12月25日,设计学院邀请一批校友回母校交流。
  2011届优秀毕业生赵桐校友现为云岛顾问集团首席合伙人、创始人,上海嗨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ADD广告集团品牌总监。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江大求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真诚恳切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艰难曲折而坚韧执着的创业历程,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并给予全方位的指导。
  为庆祝第十届“现艺之星”的成功举办,江汉大学设计学院还特邀了嗨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岛品牌顾问李汇子,九州创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杰,清华大学在读研究生梁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毕业的冯吉吉凡等大批优秀校友返校与在校生交流。(设计学院黄玉梅 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