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三届“永旭杯”校友足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1357

  2015年12月26日下午,冬日暖阳普照,教育学院第三届“永旭杯”校友足球赛暨足球队颁奖仪式在南区足球场举行。学院有关领导为在江大足球联赛夺取冠军的教育学院球员们颁奖。
  第三届“永旭杯”校友足球赛是教育学院校友的足球传统赛事,比赛期间,在全国各地的校友回到母校以球会友、交流感情。比赛中,校友元老明星队与在校希望队展开激烈争夺。开场第18分钟,元老队抓住希望队一次防守失误,率先攻入一球。随后元老队攻势不减,又入一球。希望队随后调整战术,配合快攻,激烈争抢,下半场终于进球。最终元老明星队以4:2战胜卫冕学校联赛冠军的希望队。
  据悉,教育学院足球队在江汉大学学生足球联赛中击败“五连冠”化环学院队夺得桂冠,共享胜利荣耀的不仅仅是场上拼搏的队员们,还有场边从内蒙古、沙市、孝感、十堰等地远道赶回母校助威的校友们。自联赛开始之初,教育学院校友们就纷纷倾力相助,指导新队员训练,传授比赛技巧和经验。在小组赛失利后,几位校友纷纷赶回学校鼓励队员们,分析失利原因,提升士气。在校友与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足球队接连击败体育学院队、机建学院队,最终夺冠,取得历史性突破。(教育学院  江汉大学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