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4507

 

一、稿件内容
  《江汉大学报》、江大新闻网以立足校园、服务师生,舆论宣传、育人为宗旨,配合学校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积极反映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信息,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报纸现为对开大报,每期4版,分别是要闻版、教科版、校园时空版和文艺副刊版,新闻网设有7个栏目,希望广大热心读者能够多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的新闻稿件,多报道院系和基层单位师生员工的实践经验、先进事迹和新鲜事,多反映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多为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健康有益、喜闻乐见的新闻信息。同时欢迎师生文学爱好者的散文、诗词、小说及摄影作品投稿。

二、具体要求
1、新闻稿件要求内容真实,文学稿件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稿件题材、体裁不限,要求语言流畅、简练,严禁抄袭或拼凑他人作品。
2、欢迎使用电子邮件投稿(校报及本网电子信箱为:
jdxb501@163.com)。稿件书写要规范,名字、数字、日期、专业术语、标点等使用要准确。
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如用笔名,请把真实姓名用括号写在文章最后,以便需要时和作者取得联系。
4、校报为旬报,每月10日、20日、30日出版,每期截稿日为出版前两天

  

我们的联系电话:84225692转各版编辑。  

                                                                                              校报编辑部  

  校报新闻微信公众号,欢迎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