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1285

115下午,机建学院召开新兴支柱产业计划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在汉6家知名汽车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应邀来校。会议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支柱产业班的培养方案和研究方向进行了研讨和评审。

参加研讨会的有武汉市伍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湖北惠恒实业集团、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商用车公司发动机厂6家企业的负责人、总工程师,以及机建学院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学院骨干教师。我校代表在会上建言,希望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继续深化共建,加强合作,拓展领域。

据悉,湖北省教育厅新兴支柱产业计划要求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技能型的专门人才,需要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计划,共同开发课程,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双师结构教师队伍。我校与车企开展“产学研”结合的校企合作模式是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的一种有效形式,更是推动技术创新的重要途径。

(机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