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校级研究生在线课程和案例教学库建设立项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364

18日下午,我校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研究生在线课程和案例教学库建设立项评审会。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教授主持了会议。

经过本人申报、学院推荐、现场答辩、专家评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等5门课程被评为校级“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风险管理》等5门课程被评为校级“研究生案例教学库”立项建设项目。

目前,随着招生专业增多和研究生规模扩大,学校每年为研究开设的课程达到160余门。去年,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强化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课程建设责任,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与监督,构建符合培养需要的课程体系,在前期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结题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基础上选拔10门课程进行在线课程(案例库)建设。(研究生处罗丹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