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一行到化环学院调研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382

119上午,团市委武汉青年创业中心主任、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倪靖主任一行到我校化环学院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院团委书记欧阳思萌从学院团委特色工作、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者工作、社团工作等方面向倪主任一行作了介绍,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就学院特色雷锋精神研究会、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长881工程等内容与倪主任进行了交流,汇报了学院在社会实践、社团建设、科学研究、专利发明、以及组织大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倪主任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不时插话,对所关注的问题进行询问并与在座院代表探讨。

倪主任在充分肯定化环学院团委取得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志愿服务类的社会实践可充分利用学校周边的资源,争取效果最大化;二是大学生创业定要稳扎稳打,落到实处。倪靖主任希望学院团委班子团结、干部可靠、作风务实,齐心协力的做好学院团委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校团委吴云龙老师、化环学院团委书记欧阳思萌、专业教师杨珍珍以及6名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化环学院 凌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