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新闻作品荣获湖北高校新闻奖一等奖7项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364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2020年度线上年会召开,公布了2019年度湖北高校好新闻评比结果。我校校报作品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同时获得第37届湖北新闻奖1项,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获奖数量与质量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近年来,校报积极适应“双一流”建设和宣传工作发展需要,不断加强深度策划、典型报道、差异传播,精心编辑聚焦、视点、人物、影事等专版,已成为期期有选题、有策划的特色版面。在今年疫情期间,全体人员一边下沉社区服务,一边坚持居家办公出版电子报,策划出版了战疫特刊、抗疫故事专版。配合金域蓝湾、佳泰社区开展防疫宣传报道,受到社区好评。
    校报作品《全国首个“校园AI无人警局”落户江大》获第37届湖北新闻奖,全省高校中仅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等7所高校8篇作品获此殊荣。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