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400

    2月28日,校领导张幸平、景新华、张英、张裕平和李卫东走访了5个单位部门,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学校1号门,校党委书记张幸平仔细了解校门通道、应急处置、实时通过人数及车辆等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亲身体验校门通道的体温测试及识别系统。他嘱咐有关部门一定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安排到校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医学院解剖学实验室,详细询问医学药品的管理、实验课程的安排等情况,要求学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组织安排好实验教学工作。
在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教材到位、多媒体监控室运行等情况,并到教室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要求提前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三食堂,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落实、食堂餐饮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和规定,保障食堂食品的安全供应,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北苑1号楼,校领导详细询问宿舍管理人员学生入住、宿舍检验的准备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细致服务返校学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关注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学生解决好问题和困难。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