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1238

225,新学期开学第三天,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召开2016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5年学校工作,对今年各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学校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副校长涂文学主持会议。会上,对2015年度学院评价工作先进单位、目标(绩效)管理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张英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李强校长分别与商学院、财务处负责人签订2016综合治理责任书,与体育学院、后勤集团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在会上作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信访举报办理和纪律审查工作进一步加强”5个方面总结了去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张书记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以管党治党为核心,推进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以党章为准绳,切实维护党的纪律规矩;以专项检查为抓手,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以纪律审查为重点,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以职能转变为前提,不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的工作任务。

李强校长在会上讲话。李校长引用“2015年十大校园新闻”,列举学校去年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6年学校工作,李校长指出,要认识和把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的高等教育发展走向,结合学校实际,切实从外延、规模的发展向内涵、质量的发展转变,科学谋划学校“十三五”发展,脚踏实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李校长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要点要求,尽职尽责、协作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执行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示范,将“江大情怀、精准理念、工匠精神”贯穿于行动中,抓好工作落实;要从实际出发,“接好天线、接好地线”,制定出工作的任务书、线路图、时间表与责任人。结合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要求,李强校长对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正己正人,担当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总支)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部分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各学院“三办”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代表,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朝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