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1417

为更直观地感受武汉市“十二五”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升教师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增强“十三五”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月23日,新学期伊始,商学院金融与国际贸易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了“感受每天不一样的武汉,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教育活动。

商学院金融与国际贸易系教师从沌口体育中心地铁站出发,先后乘坐地铁3号线、4号线抵达武汉首义广场。一路上,无论是沉稳、大气的“归元金”,还是清新、靓丽的“芳草绿”;无论是主打“运动之光”的东风公司地铁站,还是彰显“水景新韵”的四新大道地铁站,都引来教师们的阵阵热议。他们既感叹于武汉能够拥有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铁站,也为建设者们的高超技艺与吃苦精神而赞叹。在参观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时,教师们怀着对辛亥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认真查看相关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过程和对中国历史进程所产生的深远影响,更深入地理解了辛亥首义精神。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教书育人能力,积极投身于“十三五”建设,在本职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学期,商学院将发动各系支部围绕教书育人,结合城市发展和对“十三五”规划的开篇布局组织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好团结凝聚教师力量,助推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