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1263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要求,3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在专题学习交流会之前,全体学生党员按照学院要求主动自学,认真领会。在专题学习交流会上,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主题,重点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与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对照起来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探讨。交流中,党员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13级党员邵童刚以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所担任的不同角色为例,结合实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践行“两学一做”的最好方式就是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12级党员陈秋敏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要做合格党员就必须牢固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坚定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12级党员陈舒扬则从分析总结出来的学生党员不足方面出发,告诫大家要始终将为人民服务做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切实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和丰富理论知识做到扬长补短,提高和发展自己。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收益匪浅。外国语学院还将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更多的实践教育活动,将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争取取得更好更大的效果。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