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844

 新闻网讯 3月31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泽发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与我校学子“相约”一堂思政课。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先启院士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杨泽发一行首先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地区红色资源库,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亭前与学院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初心。随后,座谈会上,杨泽发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学院党建工作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

杨泽发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为学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等一系列思政课程创新实践举措点赞。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这个鲜明导向,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统筹规划,以强化组织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要进一步丰富充实思想政治理论课内容,关注武汉城区发展变化,讲好“武汉故事”,激发学生爱国、爱武汉、爱校的热情,引导他们今后扎根武汉、服务武汉。(本报记者 易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