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副校长一行调研学院新文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107

 新闻网讯 日,李卫东副校长一行到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调研新文科建设工作,对3个学院的新文科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3个学院负责人就各自学院推进新文科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制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新文科建设的工作思考、学院对学校推进新文科建设的工作建议、学院在新文科建设方面的下一步计划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职能部门和人文学院负责人就新文科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卫东充分肯定了3个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新文科政策理论和建设理念,增强新文科建设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聚焦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目标,将新文科建设的要求充分融入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具有城市大学特点的高素质人才;要拓宽新文科建设思路,整合学院力量,专业间融合互促,学院间互学互鉴、互帮互助;要加强“城市治理与文化传承”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充分发挥各学院科研平台作用,扎实做好服务武汉、服务社会工作。他还就新文科建设的后续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