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研究院举办开放性课题论证会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3-11浏览次数:1513

武汉研究院举办开放性课题论证会

聚焦农民工的生活与发展


  本报讯  3月1日,武汉研究院在图书馆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开放性课题的论证会,探讨农民工的生活与发展。
  在论证会上,专家们主要对关于农民工研究的两个委托课题陈磊教授的“城乡统筹背景下农民工融入城镇体系的效益影响研究”及章洵博士的“城市化进程背景下武汉市农民工市民化公共服务创新研究”进行开题评审。专家们从学术角度和政府角度分别给出了建议和点评。专家组认为,这两个课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同意开题。同时,专家也建议这两个课题能够结合实际,更好地为武汉解决农民工问题。
  此次评审请到的专家有武汉市原副市长袁善腊、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院长杨卫东、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武汉市人社局副局长徐良俊、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邹强,武汉大学教授、农民工研究专家刘传江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武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专家汪海粟。(武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