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展论坛”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203

    由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主办的“武汉发展论坛“研讨会于2017325日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期论坛主题为“长江新城建设”,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探讨以超前理念、世界眼光,打造代表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长江新城”的理论与实践。


    我校副校长涂文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专家、省社科院、省统计局、武汉市相关部门、各区相关领导及《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长江网等媒体代表9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汉大学原副校长、武汉研究院副院长周建民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长江新城的选址、建设长江新城的意义与作用、长江新城建设与文化保护、现代化服务业与长江新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武汉市原副市长、武汉研究院名誉院长袁善腊到会致词。


    与会专家、政府部门代表一致认为,长江新城建设对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长江新城建设,要高标准、超前眼光进行建设,要体现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展示区以及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