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206

    

    为了切实做好今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院预评估工作,动员学院一切力量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4月26日上午10:30点,在J01A503会议室,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及三办一室主任等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磊主持。

    陈磊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评估是对学院教学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迎评工作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职工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总体方针,对照评估方案,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补齐短板,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党委副书记陈军接着做了发言,他指出要将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与本科审核评估统筹安排,并要制定具体方案予以落实。然后,副院长黄其新就学校工作精神以及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进行了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院当前在准备阶段暴露出的问题。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在当天会议上,学院落实了“专室专柜专人”,成立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强调学院“三办一室”要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迎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动员会凝聚了学院上下的共识,为学院下一阶段迎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积蓄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