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好就业立交 做大就业蛋糕 ——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掠影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396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最新信息,201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820万,超越去年的795万,再创历史新高。另据人社部的毕业生数据统计,如果加上中职毕业生和2017年尚未就业的学生,今年待就业人数约有1500万!就业工作压力空前。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3月15日召开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上张幸平校长明确要求各学院要多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特别是做好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使就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多样化。两个月时间过去了,各学院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些成效。
  现将化环学院、机建学院、美术学院、外语学院、物信学院、数计学院好的做法及经验集结成版,予以分享,以资各学院借鉴,以期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迈上新台阶。                    (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