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533


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改革创新

我校入选“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

    11月23日,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大学召开,会上发布《关于印发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宣读了《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名单》。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和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21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被确定为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对相关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给予专项资助,助力学科改革发展。

    校长张幸平代表学校与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签订基地共建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