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舞台 亮歌喉 展英姿 音乐学院启动2020级新生资格审查​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340

        新闻网讯  9月17日,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资格审查考试在音乐厅、排练厅及舞蹈教室举行,40余名专业教师对118名新生进行了专业复测,拉开了我校新生资格审查工作的帷幕。
  在招生就业处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各专业的考试工作分组有序地进行:声乐表演专业学生站上学校音乐厅大舞台,向师生们展示歌喉;器乐表演专业学生花样纷呈,古筝、竹笛、扬琴、钢琴逐一亮相;音乐教育、合唱指挥与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则进行演唱、演奏双考核;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在50余名学长的注目下,劈叉、空翻、翩翩起舞,教师有心地对他们入学表演进行了录像,等到毕业时再让学子看看自己四年的蜕变与成长……正在音乐学院检查工作的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得知学院正在进行新生资格审查,特意抽空到现场察看了相关情况,并叮嘱学院认真完成任务。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孙华到考试现场进行了督导。
  据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落实新生资格审查中的复测环节,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评分,并对生源和成绩加以分析,这既是艺术类新生资格复审和高考录取的重要组成部分,又为2021年学校艺术类专业录取方式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对于复测考试成绩特别低的新生,学院要在后续资格审查工作中给予重点关注。
  据悉,美术设计类、体育类、表演等专业复测将陆续进行。对专业复测成绩低的考生,学校将联系省级招生考试部门进行查实,确保新生资格审查工作落到实处。(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张驰)(编辑: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