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资源优势 助力重振发展 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联共建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356

    新闻网讯 近日,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一行前往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联共建工作。围绕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组织部组织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活动,双方商议了校企党组织结对,加深加快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等共建事宜。 
    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经营方向、研发团队、品牌优势及企业文化。他希望,公司能与江汉大学医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多维度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协助共赢。
    王永平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回顾了双方的长期合作。他表示,江汉大学作为地方高校,始终把融入武汉、服务武汉、贡献武汉作为办学定位;医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党建、教育、科研、人才等优势资源,积极贡献高校智慧,融入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壮大,促进学院发展。
    双方商定将围绕支部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3个方面深化合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积极有序推进,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和生产车间。
    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商务城园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医学院)(编辑 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