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来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293

  10月15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与我校就后勤管理体制与机制改革、后勤保障经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副校长陈功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陈功江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特色专业以及服务武汉经济建设发展的办学成果,分享了学校后勤“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后勤社会化改革做法及成效。后勤中心主任冯键结合后勤的改革发展,从后勤行政管理、服务保障、监督体系等方面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后勤服务保障新模式。
    王廷炎副校长一行对我校“三化”后勤改革思路,“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后勤工作理念,大力推行服务外包、加快实施后勤信息化建设等举措非常关注,并和后勤、财务、基建、教保等部门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王廷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公寓、物管服务中心、图书馆以及心理健康中心。他表示,江汉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和高标准的后勤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探索高校后勤服务新模式。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米国伟)(编辑 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