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校友入选“创业湖北”大赛十强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487

近日获悉,我校设计学院2016届校友丁峥伟在“创业湖北”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挺进十强,并获得12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丁峥伟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了合诚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主打生产智能电柜、电缆桥架等电力工程相关产品。短短三年,通过挖掘内部资源,公司产值从200万突破到4000万,产品遍布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武汉绿地金融中心、武汉长江二桥灯光秀、武汉军运会灯光秀、机场高速照明改造等地标性建筑都有他们公司生产的产品。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武汉,丁峥伟带领团队迎难而上,参与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并在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凭借可靠优质的产品,诚恳坚韧的态度,公司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目前,公司与中建三局、武汉龙头企业盛隆电气集团、行业排名世界第三的湖北轻机集团等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产品出口至俄罗斯、非洲等国家。
  据悉,本届大赛由湖北省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及团省委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共征集1941个项目,经过实地考察、层层选拔、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择优遴选出10支创业团队参加决赛。(设计学院)(编辑 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