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韩国清州市青少年汉语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赵明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1410

  2015年12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韩国清州市青少年汉语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据悉,本届韩国清州市青少年汉语进修班的20名中学生将在3名老师带领下在我校学习三周。期间,他们将学习中国概况、初级汉语口语、中国民族舞蹈、中国民乐、中国书法及绘画等课程,并到中国家庭体验中国文化,赴武汉市艺术学校进行交流演出,还将参观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观赏汉秀表演等文化考察活动。
  本次汉语进修班是清州市第十三次组织青少年来我校学习汉语文化,自2000年清州市同武汉市建立姊妹城市至今,我校已成功接待了340多名韩国青少年前来学习。
  韩国清州市政府驻汉办事处所长李尚渊、韩国青少年忠北联盟事务处处长郑凤和、韩国清洲市政府公务员研修生金英兰、韩国清州工高安致敦老师、韩国忠北半导体高郑美慧老师和韩国清州市青少年汉语进修班全体学员,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亚洲处处长金万婵、我校副巡视员童幸生及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