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幸平一行调研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

发布者:校报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464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党委副书记张英一行到图书馆调研阅读推广工作。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情况。热门活动“师生荐书”在校内掀起了一股“读好书、读经典”的热潮,吸引师生纷纷踊跃投稿,分享自己的推荐书目和读书感悟。张幸平书记分享的书目是《我心归处是敦煌》。图书馆将活动的图文资料经过精心编辑后,在图书馆门前展板、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展出。张幸平书记肯定了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活动细节提出具体要求。
    图书馆二楼的“江小图书吧”吸引了大家驻足。“江小图”是图书馆的卡通形象,也是图书馆的标识和形象大使。以“江小图”冠名的“江小图书吧”是今年9月份刚刚建成的一个图书馆创意空间,在这里,读者可以读书休闲,也是开展读书沙龙、小型读书party的场所。大家对这个阅读创意空间的建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能够进一步丰富和拓展馆藏资源,让“江小图书吧”成为图书馆的一张名片,让更多的人因为这里而爱上江大。
    图书馆阅读推广部自去年6月份成立以来,在继承以往阅读推广(全民阅读)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举办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阅读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受到师生欢迎。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图书馆将继续围绕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提升师生们的信息素养和文化素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图书馆)(编辑:赵蔚)